剛剛看完駭速快手Speed Racer
來分享一下囉~

不知道是不是我去的時間太早
上到六樓~整個影城還頗空的~
不只我這廳沒什麼人 其他廳也沒什麼人@@
難道....花蓮人不看電影啊?

全票230比起台北 就有50NT的價差 
(都快可以買爆米花+可樂了)

我看19:00的 18:50進場 
坐在中間的位置還不錯~~~
本來以為~~~我可以包場的勒!
結果開始放映之後的幾分鐘 進來了兩個人
(案迷ㄇㄡ~不知道長啥樣)

管他滴~~~

前面的小駭速還蠻有趣的 
幻想自己在塞車大賽中得獎的陶醉樣 還頗好笑~

整部電影的搞笑點是那個史匹克(希望我沒記錯XD)和那隻猩猩←弟弟猩猩二人組
至於怎麼搞笑...就進電影院看吧

雖然賽車場面不真實 特效用的也非常多 (有閃啊~)
但是比賽還蠻刺激的 不知不覺連我也緊張起來了
電影安排的很緊湊 

據說開始票房不如預期~我想大概是因為預告片吧....
預告片的確很不吸引人= ="

雖然不可否認我是為了我們家RAIN去看SPEED RACER
不過個人認為
是一部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看的一部片
(老人家大概會覺得畫面很七彩繽紛吧~~)

NOT BAD !!!!!!
It's better than I thought.


還沒去看的人 可以去看~



以上 是 沒有偏心的感想 



========我是偏心的分隔線===========

老闆呀~~
您的女裝.......讚  令我驚艷呀 
演唱會時要不要考慮一下變裝秀(←被打)

一出場的挨打畫面...嗯....相信雲兒們有做筆記XD
好好記得這些人的臉呀~~~

比起賽伯格之戀~
SPEED RACER 不難懂 是很典型的好萊塢商業片
雖然沒有內心戲可看(嘆)

但至少有聽到
老闆苦練多時的英文~

蠻溜的 也沒有特別怪的腔調
 (但有幾個字我沒聽懂Orz)
台詞雖然不多 但是感覺得出來 老闆真的是下了不少苦功啊

還沒去電影院看的雲兒們 快去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弟喔~~~我幫你出電影票! (拍) 
跟洗**去我也OK!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