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我的本命鄭大老闆之後.....

大概是太無聊了 所以拼命下載韓劇 
當把韓劇當正餐 看到無法自拔(汗)

情緒同時被角色牽動
想抓點什麼填補心裡的空

大概也有點年紀了吧(雖然不想承認|||)
所以 最近有偏愛大叔風 對大叔特別有感覺....

先說說 第一個大叔 

開朗醫師奉達熙→ 李凡秀 (1970) 【開朗醫師奉達熙】

本來是因為個人偏愛 醫療劇 才下載"開朗"來看
沒想到那個勃然中根完全把我給吃了 哈哈....
最後還來個深情大告白 完全....無招架之力 
之後的ON AIR 雖然我沒看完..(小聲) 但我會努力補完的

第二名大叔 就是....號稱韓流天王→ 裴勇俊(1972)
【太王四神記】

嗯....注意到這位大叔嘛...完全是意外
為什麼咧?  因為剛開始根本不是為了"角色"看的啊..
是因為久石讓跨刀製作的配樂+ 中視韓語播出...

但是隨著太王的仁德 太王的氣勢 漸漸陷入
對於勇樣的其他作品 我卻只喜歡 情定 及醜聞

不過這位大叔的人格特質也蠻令人欣賞的就是了(笑)


第三位大叔嘛....→
李瑞鎮(1973) 【李祘】

至於這位....說實在的...
在我知道他的年齡時 真的嚇了很大一跳 囧
本來想說我可以擺脫最近的大叔風格....

沒想到 還是大叔....Orz

每次想到大叔就想笑 
酒窩實在是太可愛了呀!!!!! (我對酒窩沒啥抵抗力啊...)
李祘中對於松淵流露出的笑容 真是太殺了啊!!!
大叔用酒窩贏了

等李祘看完再來去看茶母好勒~(俺愛古裝戲啊~~~~)


以上...大叔風格跟了我很久了...


雖然中間偶有 正太出現  (小李祘+小談德)
但似乎大叔比較佔優勢啊 (大概集數多吧~)


王與我....還沒空下XD
搞不好....又一個大叔   全光烈啊~
話說 李祘中的英祖 李順才也是一流  但是他是爺字輩的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