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討論串【太王四神記服裝展】延到5/10 
所以趁著結束前特地去轉轉

一下電扶梯 

omo~@@ 大概都是勇先生的看板
看板很大....哈哈哈哈


法雅客好安靜....
所以我也很安靜的走進去........
直往目標前進  "四神的項鍊" 
(衣服是還蠻想伸手給他...touch啦... 但是沒膽啊~)

那個談德的限量人偶挺酷的勒~

迅速的轉一圈~~
出我意料之外的有兩點...

(1) 為什麼朱雀的那個項鍊 紅玉size怎麼這麼小? 縮水了嗎XD?
(2)
為什麼沒有香水瓶~~~~~~(怨)

哀唷~~~~我還很期待看到那個香水瓶的咧....

啊~~~對啦 白虎的那個娃娃好可愛
讓我想到主武峙在全紀錄裡面跟白虎娃娃一起拍照的畫面



(因為沒膽照相~~所以沒照片XD)


再話說..昨天到誠品時又看到了"四神瓦當~"
這回只有青龍的摟~~~~(小龍啊~你開心嘛XD?)
(這商品...是完全的中國味! ←廢話~四神是中國神話嘛~)

再再話說........
上星期六的緯來日本台介紹名人的店時...
有介紹到勇樣的高矢禮餐廳

我只能說......... 整個很高檔...
光看裝潢+服務生站出來的氣勢...就讓人覺得很高檔
(價格也是高檔的不像話XD)

套餐10,000-50,000日圓不等 Orz
日本人可真是猛
節目旁白還特別說...為什麼都沒看到這些人的老公XD
還訪問了一位用餐的女客人 哈哈哈哈

我說啊~~老公們怎麼能來 
這是女人們瘋她們的勇樣的時候吧XDDDDD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