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敗了《少年手指虎》的預售套票,打算去看個首輪

日韓片在台灣的觀看人口實在是無法與好萊塢片拚高下,所以趕緊先衝個首輪再說

對於《龐克》一無所知的我,當然是衝著小葵去看的(笑)

因為首輪套票要買兩張才有便宜(220X2),這是自從沒有優待票可買之後,買到最便宜的一次XD

買下來之後才想到...是要找誰去看啊(汗)

某鈞似乎沒興趣,就只好找娘親了,再不然就在現場送人,不然就自己連衝兩場....(哈)

(最後娘親陪我去了

====(感想分隔線)====

起先看了PTT上有人分享的《少年手指虎》25年前的解散影片,音樂吵鬧程度讓我聽不到一分鐘就關掉了

用普通耳機都嫌吵的話,在電影院一定是"轟炸"的狀況....

心想這如果跟媽媽一起看她應該會瘋掉吧XD

 

不過還好電影中笑點非常多,龐克也蠻多的(廢話),但是電影裡的龐克卻不如我想像中的吵(汗)

小葵被同志社長有意(誤)之摸胸、被木村祐一丟大便、被佐藤浩市踢,之後還有....(摀嘴)

總之就是很不計形象的演出,無法想像《少年手指虎》跟《篤姬》是同時軋的戲....

但是小葵在《少年手指虎》裡面大喊(別吵了!)時...我有種小葵篤姬上身的fu(誤)

讓我克制不住想笑XDDD

前段笑點多讓人很好發笑,但是直到春雄、昭雄兩兄弟的過去過節被提起後,說話的內容就發人省思了

印象最深的有兩段話:

【龐克是一種生活態度】。

雖然在旁人眼中龐克很暴力、吵鬧,甚至有種犯罪因子埋藏在裡面,但是這是龐克人追求的生活,不相干的人何必干涉?

 

另一段是在台上昭雄PK春雄之後,在醫院中鼓手(痔瘡的那位XD)說的,詳細台詞記不清楚了~

不過大意是說

我們現在不作要什麼時候做?

再等10年嗎?

再等25年嗎?

OO(忘了是說誰)根本活不到那個時候!!!吉米也許活不過明天(此段僅有模糊印象)】

 

人生長短真的很難說個準。

夢想等以後再做,年紀逐漸大了...當年的衝勁還會在嗎?

這段話讓我重新檢視了我的夢想清單,有哪些可以著手進行,又有哪些是想新增的部分

檢視完畢後發現,還好有些夢想是完成式;有些是進行式

如果問我現在最想新增的夢想是哪一條,我大概會說

 

親眼看到生小葵(掩面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