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了解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腳底按摩

很想嘗試看看腳底按摩是什麼感覺

剛好中午跟老師吃飯時聊到這個話題,她打了電話預約之後給了張附有地圖名片說:「那去試試看吧!」

這間腳底按摩是家庭式的(沒招牌,差點騎過頭),感覺上是「住商」兩用啊

打了招呼後就到二樓,師傅是女生,看起來30-40

她先從左腳開始按,先按摩起足弓的位置(大約),剛開始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

但是等到她拿起按摩工具(像刮痧板之類的東西)的時候,感覺就來了!!

還蠻痛的耶!她說對應的位置是腎臟,(腎不好XD)

接著按大拇指的位置,是肩膀區,還是痛

腳掌前段(穿高跟鞋走路會痛的那一塊)也是痛(對應區忘記了)

接下來她到底按了什麼位置,對應哪個器官已經不記得了

總歸一句話,怎麼按怎麼痛,但是小腿肚的某個位置真的是非常痛!據她的說法是不通啦!

但是按到膝蓋內側時我就把腳縮回來了! (X的)

那個位置..是之前受傷的位置啦XD

連林醫生我也不給按啦><

換右腳時也是一樣

只有一種感覺:小痛、痛、超痛

按完之後我的總結是:沒一個地方是好的嘛.....

很好笑的是為什麼連對應屁股的地方也會痛啊,

我沒對屁屁的兩塊肉做什麼啊.....也不能做什麼吧....坐太久嗎= =?

所以我認為....是按摩師手勁太大,喊痛也沒有放輕一點= =

不過她是說她走的是【理療路線】,跟觀光路線不一樣

觀光版我沒有做過,所以無從比較..

這次的腳底按摩初體驗花了我300NT

感想是.....現在腳底好痛.....

 

 

我會記得走養生路線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