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... 민혜씨來台灣學中文囉!!

晚上收到一則簡訊 正在好奇是誰傳來的(平常不太收到簡訊的)
一看~omo! 是민혜
~~~

還打了2通電話(這時正在洗澡)
既然是민혜~~當然就毫不猶豫的回撥給她啦^^

來台灣後 我們還沒見過面呢!
當然要趁星期六日碰個面好好聊啊!

一開始我跟민혜씨
是透過筆友網站認識的~
她是大學生 主修中文 (學繁體中文的耶@@")
跟我認識的其他親辜不太一樣(她們大學教簡體中文)

她中文寫的很好(EMAIL)
通過電話後 我發現 她中文也說的很好!

真是個厲害的小女生XD (我的韓國親辜都比我小)

碰面後要好好跟她聊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