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夜市算是台灣夜市中很出名的夜市之一

外國觀光客總是不會忘記士林夜市這個景點
所以近年來到士林夜市的人越來越多..

因為민혜沒有去過夜市
星期六就帶她去體驗一下台灣名產─"夜市"

下午六點多到達劍潭站 這時的士林夜市就有不少人聚集
민혜說 "喔!!人好多~"

人真的很多...

我決定先帶她進去轉一轉  順便嚐一點小吃
說到士林夜市好吃的東西 我其實也不知道 反正...我覺得味道差不多
選了一家吃蛤仔煎+天婦羅 5個人就點了不同的煎分著吃

每次跟外國人解釋小吃或是菜名 都是很困難的一項工程
對於這些第一次聽到 第一次看到的小吃 實在也很難說的清楚

所以就是請她嚐嚐看囉!!

夜市裡頭非常擠 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人擠人...
민혜也說 她不太去人多的地方
所以 我們決定脫離那個可怕的夜市....到外圍逛一逛
夜市的正面第一排有豪大大雞排  人排的非常長~~~
有一種算了不要吃的fu

所以撤退到外面的馬路上 朝另一邊逛去
沒想到 "嚇!" 人一樣多....整個溢出去了 囧
沿路還看到攤販跑給警察追的狀況
(對外國人來說還挺新奇的咧)

同行的說要買雞排吃 所以我們就跑去另一邊的豪大大雞排...
結果一樣多人 排隊排到旁邊攤販抓狂開罵XD 擋到他做生意了!!

人實在太多 所以我跟민혜先行從人群中撤退
留下阿蒨跟她同學三人負責排隊~

等了大概有10-15分鐘 終於看到她們提著雞排來
민혜說 她沒吃過雞排  雞排很好吃!!!!真的很好吃!!
台灣賣的雞排真的很好吃啊~~

因為阿蒨只賣了三個 所以我跟阿蒨沒吃 (唔~怎麼不多買一個><)
買完雞排後 看看時間 差不多該趕火車了
所以就結束可怕的人擠人 夜市體驗之旅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到中壢之後...因為逛的不過癮(人太多)也沒吃到雞排
所以我跟阿蒨決定 要殺去中壢夜市....
騎到附近才發現 一樣很多人啊...
不管! 就算人多也要逛~~!! (進去之後發現 沒有想像中的人擠人...)
果然還是中壢夜市讚!!

有懷念的溫家豆花 (人很多)
有很久沒吃到的米粉湯(人也很多)
[以上兩樣因為人太多 所以沒吃到...]

還有漲價但不怎麼好吃的香腸
一口小煎包  沙嗲  藥燉排骨 

瘋狂吃...果然這才是我想要的夜市之旅啊~~~(笑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wangiky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